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王宏为党课培训班学员讲党课
2016-06-03 15:17  

 5月31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宏以“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为主题为学院第39期党课培训班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王宏以“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为主线,结合大量历史数据和历史史实,带领学员们一起回顾了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的建设的实践。他指出,历史和现实充分证明,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才能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华民族才能实现伟大复兴。在长期执政的历史条件下,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是一个重大现实问题,直接关系到我们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作出系列重大部署,先后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带领全党开辟了党的建设新境界。为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党中央决定,2016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王宏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实施方案,从实施背景、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及主要措施等几个方面为学员们做了系统讲解。他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做合格党员,必须对标“四讲四有”,在“做”上狠下功夫,踏踏实实、孜孜不倦,把合格党员标准体现在方方面面。王宏还从舍风、班风、院风建设等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践行“两学一做”,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