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高材本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2016-06-03 15:21  

 6月1日,化工学院高材本科党支部于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材本科党支部联系指导老师)王琪、学院党务干事赵成、15级辅导员王舒婷与高材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高材本科党支部书记孙可榜主持。

 首先,孙可榜介绍了本支部五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随后,由支部5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以及“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话。支部成员围绕本次学习的主题,就“青春是什么?”、“青年人该如何践行五四精神?”等问题展开讨论。部分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大学生活的经历诠释了青春与梦想的含义,并交流了自己对于当代大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的见解。

 会上,王琪通过讲述历届化工学院学生党员的优秀事迹,鼓励全体学生党员奉献社会,努力为理想打拼。他指出,青春是理想、是责任、更需要坚定不移的信念。王琪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正确解读“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精神内涵,真正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他特别指出,青年人应该从开始就扣好“扣子”,少走弯路,确立正确的价值观。学生党员应该时时处处起好先锋模范作用,以个人带动团队,扎扎实实从小事做起,奋发图强,展现当代青年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