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新一届党支部成员培训会
2016-10-13 17:22  

图/曾佩韵               文/王舒婷

    为提高党支部一班人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院党支部刚刚换届之际,院党委于10月12日在化工楼312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成员培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宏主持,院长助理赵钢及各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王宏首先通报了校院两级党委关于党支部设置调整及换届有关精神,宣布了新一届教工党支部成员名单并向大家表示祝贺。

  

     王宏指出党支部是党的最基层组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能否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能否体现,关键要看党支部书记及支部班子,因而一定要加强培训。

  

    之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使大家对党支部的八项基本任务有了新的理解。

  

    接着,王宏结合学院和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实际,从党的思想建设, 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要求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组织观念和党员意识,自觉联系群众,保持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抓好党支部的工作。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