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知识竞赛
2016-12-06 17:19  

 

                  图  林阳    文 王舒婷

126,为检验培训效果,化工党委在集中培训的基础上,举行了党员发展对象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通过轻松的氛围,促进发展对象加深对党的认识、对国家、对社会、对学校热点事件的关注,并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我校正在进行的本科审核评估进行了考核。竞赛共设置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风险题,判断题四个环节。本科按专业分组,研究生组成一支队,共计6支参赛队。面对竞赛,面对挑战,场上的每一个人都自信满满。

 

经过几轮比拼后,各个参赛队伍竞争激烈,比分也各有不同,最终化工专业获得本次知识竞赛冠军。

竞赛结束以后,参赛队员们一个个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在团队作战中,在寓教于乐中学习、成长和交流。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