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化工本科党支部观《人民的名义》等谈中国反腐建设
2017-04-29 09:36  

4月26日18时,化工本科党支部在校园湖畔举办以观看电视剧《人的名义》和纪录片《筑梦路上》心得交流分享活动为主题的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踊跃发言讨论。

活动期间,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主要围绕电视剧《人的名义》和纪录片《筑梦路上》发表自己的所见、所想、所感。同志围绕电视剧《人的名义》对剧情、人物以及经典台词进行了深度解剖与热烈讨论。党支部书记做出总结性发言,他指出,作为新时期的学生生党员,我们应该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影响和带动身边同学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社会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最后,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湖边与教学楼外与中国共产党党旗进行了合影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示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同志们对腐败行为的认识,自觉树立起反腐倡廉的意识;而且深化了对广大党员同志们的教育管理,强化了党员自我约束和监督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