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院党委书记马力主持第一讲
2018-05-08 10:16 文、图/张晓 

5月7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分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化工楼1A-302报告厅正式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马力以《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找寻青春答案》为题,开启了本次培训班的第一讲。


马力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出发,以广大知青、陕北村民、社会各界人士眼中的习近平为视角,介绍了习近平能吃苦、有追求、爱学习、办实事、重辩证、敢担当的优秀品质。结合习近平的先进事迹,马力指出,各位青年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校期间要遵守自律准则,认真度过大学时光,争取在自己的领域干出一番成绩。整个过程内容丰富、风趣易懂,深受同学们欢迎。

本期培训班共培训积极分子65人,自5月7日开始至5月底结束,为期近1个月。培训采用现场授课、易班平台线上答题和畅谈体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内容包含党章党史、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