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党日活动】化学与化工学院研18党支部创新形式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9-04-16 10:20 | 黎敏  化工党务中心

    4月15日周一下午四点,化学与化工学院研18级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化学与化工学院会议室312举行。研18级党支部在三月份创新活动形式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组织生活会,加强支部建设。

    首先,在集中学习方面。本月集中学习的主题为:30年,一样的姿态,不变的初心——习近平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支部秘书田华鹏同志借助PPT,新闻联播等形式,带领支部成员学习。随后,各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各位党员各抒己见,从各个方面发表自己对“习近平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的观点。在激烈的讨论声中,大家都表示总书记从陕北高原建淤地坝,到福建宁德清淤修渠,习近平总书记同乡亲们同吃同住同劳动,把对人民的深情和对脚下这片土地的担当,深深融入他的人生追求之中。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每到春季都身体力行参加义务植树。点点新绿,映出的是新发展理念和久久为功、善做善成的优良作风。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要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好传统,全国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参与,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保护环境,为建设美丽中国而努力奋斗!

    接着,专题研讨方面。本月集中学习的主题为:走“近”学习强国。支部大会之前,各小组围绕以下话题:①如何累计每日30积分;②这段时间有何收获;自己感兴趣的版块以及想要推荐的版块;④怎样提高学习强国的自主学习性。采取了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对这四个话题进行了讨论。分别在支部大会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位党员从多方面,深层次,挖掘了“学习强国”这个“宝藏APP”。各小组纷纷交流“学习强国”APP使用心得,并表示将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在“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通过看视频、听讲话、读文章、答试题等方式进行学习,来提升自身理论水平。本次专题研讨由金晶同志主持。

    最后,研18党支部书记孙钰涵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孙钰涵老师肯定了本次会议的举行,并对支部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对支部党员提出了新要求。希望每位党员能够再接再厉,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