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发扬爱国奉献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2018-12-06 10:40 黎敏  化工党务中心

    12月3日,我院如期举行了十二月党日活动——升旗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有: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

    七点不到,冬日的天色仍暗,同学们顶着寒意满怀期待的集结到了图书馆南侧广场,各个支部整齐的排着长队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随后,国护队队员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托举着国旗铿锵走来。一切准备就绪,伴随着国歌的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目光齐聚,口中轻唱着国歌,庄严肃穆。

    礼毕后,17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莹就“发扬爱国奉献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作出精彩讲话。告诫各位党员同志,目前虽然是最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刻,但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也前所未有,更需要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让人生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不要让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努力拼搏、奋发上进,无悔青春!接下来党员代表李逸彪号召我们要向王继才前辈学习,努力学习共产党员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积极分子代表陈康康在结合个人经历的同时,弘扬爱国精神,呼吁各位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成为新时代国家的栋梁。

    最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结束,各个支部的成员有序退场,在朝阳的映衬下,各位同学的精神风貌也变得更加积极向上。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