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党委:“七一”表彰树榜样 党旗接力重传承 ---化工学院开展“迎七一”党旗接力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2 11:08 黎敏  化工党务中心

    “党旗接力依托党旗,重在接力,传递了激情,凝聚了力量。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体会到了一名学生党员的幸福感和责任感,也进一步加深了我对共产党员优秀品质的认识,同时我也相信我们支部在今后将持续创新、不断进步,与学院一起成长!”化工学院迎“七一”党旗接力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研17级支部书记李莹的感言,既是发自肺腑的承诺,又是鼓舞人心的表态。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逢2018届毕业生临别之时,化学与化工学院通过佩党徽、授党旗、赠祝福等多种方式实现了师生党员接力、支部接力和新老党员接力的传承,赋予“七一”表彰和党旗接力活动新的活力与意义,激发广大学生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隆重表彰,精心分享。6月21日,学院党委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党旗接力仪式,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获奖代表王乾结合自身经历,以“信仰与坚持”为主题做了精彩分享,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拼搏、敢于担当,彰显新时代青年党员风采。

    佩戴党徽,师生同行。学院以“教师为我佩党徽”为主题举行新发展党员的入党仪式,进一步深化党员对“佩党徽、亮身份、当先锋、树形象”的认识。仪式上,青年教师党员代表殷政从青年莫忘大理想、爱岗敬业勇担当、刻苦钻研成行家等方面鼓励广大青年党员认真做人,踏实做事,在学习和生活中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党旗接力,薪火相传。为实现支部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党旗接力仪式上,院党委书记马力将党旗授予5位毕业生党支部书记,并由毕业生支部书记完成与新任支部书记的接力。新老支部书记代表分别就支部工作的开展、支部建设的优秀经验做了表态和分享。通过党旗接力,传承支部建设经验,增强学生党支部责任担当,推动支部精神薪火相传。

    互赠祝福,暖情凝心。恰逢毕业离校之际,学院内通过开展低年级党员与毕业生党员互赠祝福卡片、毕业班责任导师与毕业生党员代表签订《文明离校责任书》等活动,进一步加深党员之间深情厚谊,将温暖在党员中传递,将责任在爱心中升华,将党员品质的“红色基因”在化工学院不断传递。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