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第45期积极分子培训“化学学院各实验室、办公室义务清扫”活动
2019-05-27 09:13 何寅坤  化工党务中心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培养当代青年的爱国奉献主义情怀,2019年5月26日晚7点,化学与化工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化工楼开展主题为“化工学院各实验室、办公室义务清扫”的党课活动。

    45期成员分组打扫了201、202、214、301、302、314等多间办公室。成员打扫态度认真,分别承担擦桌椅、扫地拖地以及收拾杂物等任务。活动期间,大家都干得热火朝天、认真负责,仔细擦洗玻璃门窗、书柜,把垃圾彻彻底底的清理干净,不留一点卫生死角,不勉强应付,整个二、三层化工楼都是他们劳动的身影,充分体现出化学与化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领悟到了劳动的真谛,同时提升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有效的锻炼了大家的吃苦耐劳、团结协助的精神。

    活动结束后,成员们将清洁工具依数归还,并摆放整齐,锁好门窗后离去。至此,本次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在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中,劳动实践是一项极为重要的经历。清洁地面,尽最大的力量去清理、美化校园的同时也有助于培养积极分子从组织上入党,先从思想和行动上加入党的意识,也是入党积极分子投身于社会实践的实际需要。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