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第45期积极分子“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红色经典诵读实践课
2019-05-26 09:51 黎敏  化工党务中心

    2019年5月24日晚7点30分,化学与化工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于化工楼302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演讲以及红色经典诵读,本次实践课我们邀请到了研究生党支部的两位学姐进行点评。.

    首先,第一至五组的成员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演讲,每组围绕“五四精神”从不同方面讲述了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同时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敬意。紧接着第六至十小组进行了集体朗诵,用他们激昂、响亮又饱含情感的声音诵出祖国的壮阔,诵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对祖国的满腔热血。

    最后两位学姐对本次演讲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大家在朗诵顺序以及技巧方面多加改进,尤其在拟声词像‘哈哈’要更加的放开,发出青年人的声音,并且希望大家能做到自己所说所想,传达青年精神。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