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党课 | 党员条件及入党程序
2019-05-30 11:32 黎敏  化工党务中心

    5月29号晚7:30,化学与化工学院第45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五讲在化工楼302进行,这次我们邀请到了学工部的朱亮老师对积极分子进行党员条件和入党程序相关内容的讲解。

    老师讲解的内容主要包括党员条件、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以及思想入党三个方面,通过老师大量的旁征博引和切身实际的案例,让大家对入党的基本条件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且大家对此表示感受颇深。

    之后朱亮老师就为什么要入党这一问题在现场和大家进行了讨论,随后几位积极分子进行了发言,向大家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可能因为什么而放弃入党,大家的回答的都很出色。

    最后,老师分享了几个关于入党动机和入党的小故事来加深大家正确的思想,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重任。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