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党课第六讲 | 理想信念 青春知行
2018-12-08 11:43 黎敏  化工党务中心

    12月4号晚19:00,化学与化工学院第44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六讲在化工楼302进行。本次我们邀请到了化工学院研16级党支部书记张晓老师,本次党课以“理想信念 青春知行”为主题,围绕以下三个问题展开:

①为什么热爱祖国,为什么热爱中国共产党

②人生价值与青年人的理想信念

③成长中的中国共产党

    之后播放了爱国视频、马克思的对话及由本院石油党支部制作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其中,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以及我国的社会主要矛盾和如何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并且如何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些方面重点讲解了与时俱进的中国共产党,点明了作为党员的无私性和奉献性,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最后,老师给我们分享了一句话:“组织上入党一时,思想上入党一世”。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