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第46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11-21 09:29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打造一支政治上坚定、作用突出、充满活力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11月20日晚,我院第46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302报告厅举行。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岩、党委副书记赵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杨出席开班典礼,7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曹姬倩蕊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张杨老师宣读了《化学与化工学院第46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方案》,就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培训形式及相关要求进行说明。刘铭泽同学代表第4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做了积极表态,表示必将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最后,赵钢老师作总结讲话,提出一个要求和两点希望。要求全体积极分子严格履行党课的请销假制度,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听讲,深入思考。希望大家能够“听进去,学明白”,通过学习、思考,把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结合起来,对党产生情感认同,最终完成知、情、意、行的统一;要勇于实践,学以致用,在实践中加强能力的培养和锻炼,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开班典礼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张岩以《做“三创两迁”精神传人,我为“三创两迁”代言》为题做了党课第一讲。张岩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我校“三次创业、两次搬迁、一次划转”的曲折办学历程,结合这段艰苦奋斗的历史对我校“三创两迁”精神与“至诚至博”校训的精神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呼吁各位同志勇做“三创两迁”精神传人,力为“三创两迁”代言,齐心协力跟党走。

此次开班典礼庄严而隆重,仪式感满满学员们纷纷表示很受鼓舞,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