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
2015-07-10 12:02  

 为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落实《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要求,加大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创新力度,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2015年7月7日,学院召开院学术委员会会议,专题讨论博士、全日制学术硕士、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方案的修订。

 会议由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光华教授主持,院学术委员会部分委员和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助理仝建波副教授、研究生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修订任务繁重复杂,其中,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化学工程与技术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涉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电气信息与工程学院和轻工与能源学院四个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本着优化研究生知识结构和能力培养的宗旨,分别就培养目标、研究方向、课程设置等问题认真逐条讨论,形成了科学、合理的培养方案。

 此次修订工作进一步完善了学院研究生培养体系,将成为我院研究生培养的纲领,对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将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