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香港城市大学王钻开教授来我院做“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
2016-11-17 15:14  

11月4日上午,香港城市大学王钻开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Learning from nature: Manipulating directional and spontaneous droplet motion on bio-inspired surfaces for multifunctional applications”,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薛朝华主持,我院及环境学院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教授讲解了自己在多种微/纳表面结构的亲疏水特性方面的所做的研究工作,并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大家在科研中要不断探索,勇于坚持。会后,老师和研究生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现场气氛活跃。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