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郭睿、安秋凤教授分别荣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
2017-05-02 15:14  

/化工学院 郭丽媛 /宣传部

4月28日,2016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陕西大会堂举行。我院郭睿教授、安秋凤教授分别荣获2016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获奖项目分别为郭睿教授主持完成的《聚醚/单硬酯酸甘油酯共改性硅油的研究及应用》、安秋凤教授主持完成的《新型氟代聚丙烯酸酯系列产品试制及在织物涂层、涂料领域的应用》。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为获奖者颁发省政府荣誉证书。我校校长姚书志、科技处负责人、科技奖获奖代表出席了会议

       省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左三)、我校校长姚书志(右二)同获奖者

郭睿(右一)、安秋凤(右三)合影

省长胡和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体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践行五大新发展理念的首要任务,必须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紧紧抓住中央赋予我省建设创新型省份试点、西安市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西安高新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大使命的机遇,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带动全面创新,为转型发展和追赶超越提供有力支撑。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作为科技创新的主力军,要始终把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在创新实践中发现人才,在创新活动中培育人才,在创新事业中凝聚人才。

(原载于学校网页)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