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一百一十三)
2017-09-22 20:23  

告题目:基于生物标志物的土壤有机碳动态研究

报告人:冯晓娟研究员(中科院植物研究所)

时间2017年9月22号,星期五,10:30点

地点:化学与化工学院(实验楼1A)学术报告厅302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人简介

冯晓娟研究员,2003年获北京大学环境科学学士学位,2005年和2009年分别获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地理学硕士和博士学位,2009年至2012年先后在美国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以及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 Zurich)进行博士后研究。主持项目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优青”一项、科技部青年973一项。主要研究工作:应用生物标记物、核磁共振、单分子同位素等分子水平的地球化学方法,结合生态系统控制实验和野外采样,研究陆源有机碳在陆地以及河流系统中的循环及其对气候变化的响应。作为第一或通讯作者在SCI期刊上发表20余篇论文(包括1篇PNAS,1篇Nature Geoscience, 1篇Nature Communications)。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