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研究生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八十九)
2017-12-01 11:24  

报告题目:EndNote的使用

人:李小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会副主席)

报告时间:20171203日(星期日)19:00

报告地点:化学与化工学院(实验楼1A)学术报告厅302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化学与化工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1130

报告人简介:

李小朋,陕西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本科就读于陕西理工大学,在学期间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荣获全国高等数学大赛省级二等奖,Catics-CAD二维制图大赛团体二等奖。2016年进入陕西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同信技术课题组攻读硕士学位。现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科协顾问。

报告简介:         

EndnoteThomson Corporation下属的Thomson ResearchSoft 开发。是SCI(Thomson Scientific 公司)的官方软件, 其存在以下几个特点:(1)能直接连接上千个数据库,并提供通用的检索方式;(2)管理的数据库没有上限;(3)EndNote 可以作为快捷工具嵌入到Word 编辑器中,边书写论文边插入参考文献,过程中不用担心插入的参考文献会发生格式错误或连接错误;(4)EndNote 的系统资源占用小;(5)国外数据库下载数据时,均支持EndNote(6)EndNote 的应用不仅仅局限于投稿论文的写作,对于研究生毕业论文的写作也会起到很好的助手作用。

主要功能:(1)在线搜索文献:直接从网络搜索相关文献并导入到Endnote的文献库内;(2)建立文献库和图片库:收藏,管理和搜索个人文献和图片、表格;(3)定制文稿:直接在Word中格式化引文和图形,利用文稿模板直接书写合乎杂志社要求的文章;(4)引文编排:可以自动帮助我们编辑参考文献的格式。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