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研究生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九十)
2017-12-01 11:31  

报告题目:PSCorel Draw的安装及使用

人:袁君(墨啡科研公众号总主编)

报告时间:20171203日(星期日)19:00

报告地点:化学与化工学院(实验楼1A)学术报告厅302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化学与化工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1130

mmexport1511942724656报告人简介:

袁君,陕西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2013年创立约绘美术爱好者协会并任会长、并在此期间获得社团十大风云人物提名。在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医学院三校联合举办的美术比赛中担任评委。曾在涂鸦比赛和美术比赛中获奖。出品过关于PSCorel Draw的视频教程,有制作海报、宣传册、报纸(电子版)、大型广告板的经验。此外还涉猎视频剪辑、影视后期处理和3D建模。2016年创立墨啡工作室,担任墨啡科研公众号总主编,现任陕西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社外语角部门主席。

报告简介:                                                                                                                    

Adobe Photoshop,简称“PS”,是由Adobe Systems开发和发行的图像处理软件Photoshop主要处理以像素所构成的数字图像。使用其众多的编修与绘图工具,可以有效地进行图片编辑工作。其功能在图像、图形、文字、视频、出版等各方面都有涉及。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Corel公司出品的矢量图形制作工具软件,这个图形工具给设计师提供了矢量动画页面设计、网站制作位图编辑和网页动画等多种功能。这套绘图软件带给用户强大的交互式工具,使用户可创作出多种富于动感的特殊效果图及点阵图像即时效果在简单的操作中就可得到实现——而不会丢失当前的工作。通过Coreldraw的全方位的设计及绘图功能可以灵活巧妙的绘制实验仪器模型图和反应机理图。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