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安全永伴随】宿舍安全用电
2017-05-02 17:45  

    为了同学们的生活安全,用电方面科大做出了详细的规定,现在将最新的安全用电安排告知大家:

  
    按照学生处关于调整学生宿舍用电功率的安排,从2017年4月23日下午2点起,全体学生宿舍启用智能电控系统,启用后,宿舍内严禁使用大功率和违禁电器,使用会触发跳闸断电。若使用电吹风请到各公寓大厅使用专用座。


    当然啦,为了给同学们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满足同学们正常的用电需求,在此,特别提醒广大同学在宿舍内切勿使用热得快、电水壶、电吹风等大功率违禁电器,智能电控系统会实时监控各宿舍用电情况且能够精准识别违禁电器。电脑、手机等生活学习必备用电设备均可正常使用。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自觉抵制大功率违禁电器,确保用电安全,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