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专业分流动员会
2019-07-10 18:47  

为适应人才培养多样化需求,提高学院化工类人才培养质量,指导2018级同学填写专业分流志愿,79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18级化工类专业分流动员大会,副院长仝建波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钢主持。

首先,仝建波老师宣读了《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级按专业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实施方案》,并对专业分流模式与原则、分流的依据和条件、分流办法和时间安排等做了详细解读,强调本次专业分流要坚持社会需求原则、个性发展原则和专业布局合理原则、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并对同学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赵钢老师围绕考研、就业前景等方面对化工、高材、应化、化学四个专业进行了相关介绍,建议同学们一定要结合自身兴趣、未来职业发展规划来理性选择就读专业,并表示只有适合自己的专业才是好专业。

本次会议明确了专业选择的注意事项,辩证分析了四个专业的情况,为2018级学生提供了关于专业选择的相关建议,为学院专业分流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