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纪律规定
2019-06-12 19:23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9615日举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安排如下:
 1.
严禁所有考生以任何理由和方式将通信工具(手机、相机、摄像机、扫描仪等)带进考场,不论考前、考中还是考后,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将试卷(含试题册、答题卡、试题袋等非试卷信息等)带出、传出考场,不得擅自将与考试有关的信息发送自网络。违者,将按国家法律和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
.仔细学习《刑法修正案(九)》关于考试作弊入刑的相关内容,凡违规违纪的考生,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触犯刑法的按照《刑法修正案(九)》处理。《刑法修正案(九)》详见附录。
 3.
参考学生注意放松心态,轻松应试,带好考试所需证件和文具。
附录:
刑法修正案(九)摘录
在刑法第三百零四条后增加一条,作为第三百零四条之一:在国家规定的考试中,组织考生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
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
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