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1-10-16 02:19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晚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新老生学习交流会于教二103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学习交流会的是在大学学习和生活方面有突出表现的老生代表,老生代表们为新生答疑解惑,用自己的亲身感受告诉新生如何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更加精彩。而台下新生更是热情高涨,座无虚席。学习交流会中首先由新生代表发言,谈到了新生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以及所遇到的各方面的困惑。接下来是老生代表们向新生讲述他们的学习方法,入校后的心态并详细介绍了高数、英语等各个学科的学习要领,以及对兼职和考研方面的看法,认真诚恳的对新生们的问题一一解答。台上老生讲的投入,台下新生听的专注,学习氛围十分浓郁。在会议接近尾声时,新老学生进行了互动游戏,双方配合默契,趣味横生,使交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的新老生学习交流会,不但交换了学习经验,解答了疑惑问题,同时以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加深了感情。相信新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会更加顺利,人生目标会更加明确,追逐梦想会更加无畏!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