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篮球队荣获“科大杯”篮球赛亚军
2011-10-15 23:12  

    2011年10月13日,陕西科技大学“科大杯”篮球赛决赛将拉上帷幕.这是一场强者之战,在历经八强、四强,战胜其他球队仍然站在赛场上并且争夺冠军的两支队伍,他们是化学与化工学院篮球队和职教学院篮球队。

    晚上8点整,激动人心的冠军之争在校文体馆准时开始,两支球队队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将自己一方的实力全部展现出都在为最后的冠军之战上。比赛过程惊心动魄,比赛整场分数紧逼,最终职教学院赢得了这场比赛,比赛最终有输赢,但是真正的胜利是属于双方的,化学与化工学院的队员们在科大杯的比赛中赛出了化工的精神,赛出了科大学子的风范。用汗水诠释了勇气和智慧的意义;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同学们做出了积极表率。他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大家呈现出众多精彩赛事,给大家带来欢乐地同时,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用信念让梦想腾飞,用汗水播种未来,我们相信化工学院篮球健儿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有更出色的表现,在以后的比赛中赢得更大的荣誉,在此再次祝贺他们去的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