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新生心理测试
2011-10-15 02:21  

2011年10月14日晚21点我院大一新生心理测试于教学楼1F进行,大一辅导员臧晓辉老师以及赵成老师、2011届学生会干部参与本次心理测评,全体新生参加了测试。      

新生在开学的一个月中经历了众多变化。包括学习方式上的变化,生活方式的变化,以及人际交往方面和社团活动方面的变化。而大学生心理测试,就是基于大一新生一个月来对大学生活的适应,从而进行心理上的“体检”。本次测试的主要目的是全面了解大一新生的心理状况,以便及早的发现问题并做出正确引导,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意识,做一名不仅身体健康而且心理健康的大学生,成为社会的栋梁,成就美好的明天。      

新生心理测试在各个班级紧张而严肃的气氛下井然有序的进行。新生们也积极配合工作,按照学号就坐并认真完成4份心理测试题。测试经过了一个小时顺利结束。在此我们预祝大一新生能够在之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做自己的主人,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