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11年教师讲课比赛
2011-10-15 02:20  

2011年10月14—15日,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2011年教师讲课比赛于教学楼F405举行,全院教职工都参与了这次的教师讲课比赛。

在这次比赛中,参赛老师们用详尽的讲解和丰富的语言把枯燥而抽象的科学知识显而易懂的呈现出来,达到了让学生乐学易懂的目的,体现出化工学院教师过硬的教学水平。而比赛中各位评委抓细节、定优缺,从各个方面对教师们作出综合评价,从而达到“立榜样、树新风、创新进”的目的。

本届教职工讲课比赛是化工学院举办的第四届比赛,与往年相比,教师的整体教育水平都有所提高。学院新进的多名优秀教师为学院的师资力量增添了新的血液。在各位评委一致评定后,化工原理教研室赵强老师等人荣获第一名,有机教研室李小瑞老师等获得二等奖,高分子材料教研室刘保健老师等人获得优奖。比赛结束后,无机与分析教研室主任李运涛评委对比赛做出总结,指出了优点与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教师提出宝贵意见,给予他们中肯的建议。院长杨军教授也对本届教师讲课比赛做出了总结,并希望化工学院教职工能够在讲课比赛中,在教学实践不断进步,做一名好的大学老师。这届讲课比赛激发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搭建起了教师间相互学习的平台,相应的促进了学院学校的发展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