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迎新杯圆满结束
2011-10-11 23:11  


    截止2011年10月08日,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已经接近尾声,在激烈的角逐中,篮球健儿们精彩的表现给所有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次的迎新杯篮球赛中脱颖而出了许多优秀球员,为之后的科大杯比赛积攒了足够的后备力量。10月8日,争夺化工学院迎新杯决赛雷响了战鼓,分别是应化10级与化工10级,比赛现场精彩连连。

    在这场比赛中两支队伍都显示出了相当的水平,将自己的优势展现出来给观众以最精彩的视觉冲击,在最后的角逐中化工10级队伍以其更优势的实力领先应化10级队伍,比赛最后以54:37结束,化工10级取得最后的冠军,亚军是应化10级,季军是高材10级。至此化工学院的迎新杯比赛圆满成功。

    在本次的比赛中,我院的球员都将自己的实力展现了出来,这不仅是实力的较量更是勇气的较量,有团结,有奋斗,还有坚持不懈,而更重要的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宗旨,总之这是一次成功的活动个,体现了化工学院的独有的风采。本届迎新杯篮球赛虽然落下帷幕,但是为梦拼搏只为一个目标,坚持到底只为一个信念,团结一致共同建设更加优秀的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此也希望化工学院的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为学院为个人争取荣誉,也希望在之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