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荣获201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90周年大合唱比赛二等奖及最佳指挥奖
2011-05-05 02:30  


    由校团委主办的201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90周年大合唱比赛于5月4日晚在文体馆落下帷幕,我院合唱团载誉归来——荣获二等奖及最佳指挥奖。

    为准备此次比赛,我院团委高度重视。3月份就开始筹备,对大一学生进行广泛动员,从歌曲选定到平时练习,再到最后整体编排、舞台效果等一系列环节均经过精心策划和组织。比赛中,一首《咱们工人有力量》以其英姿飒爽的阵容和激亢嘹亮的歌声征服了全场观众,赢得在场观众和评委们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最终捧回团体二等奖,学院李君妍同学获得最佳指挥奖。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