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绿色行动周活动”落幕
2009-06-06 02:36  
 

   6月5日是世界环保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更多的人来关注环境、爱护环境,造纸工程学院与化学与化工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咸阳)联合举办了以“同创环保社会,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绿色行动周活动。

    6月1日晚,绿色行动周活动举行了开幕式。在6月3日中午,由各学院负责人带领招募的志愿者进行了义务劳动。他们统一着装校服,有的同学去风雨操场和草坪捡垃圾,有的在教学楼的教室里张贴标语。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劳动,校园里焕然一新。6月5日,活动进入了高潮阶段。当日中午,三个学院的志愿者在沁园广场开展了热烈的宣传活动,并举行横幅签名活动,得到了同学们地踊跃参加。当天晚上,首届绿色行动周在文体馆外举行了闭幕式。造纸学院分团委书记李东平作了发言,重申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肯定了同学们做出的成绩,并希望在以后的每年中都能够将此类活动延续下去,将环保精神发扬下去。最后,同学们又表演了很多精彩的节目,歌唱、舞蹈、乐器表演应有尽有,活动中还进行了观众互动,现场高潮迭起。最后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