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入社区服务
2008-03-21 02:38  
我院学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入社区服务

    3月21日早在西安市重型机械研究院社区,我院和设计与艺术学院、理学院一道共同组成的志愿者服务团以“走进社区,关爱民生,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这是自我校“三五志愿活动月”开展以来,首个点对点进社区的学生志愿者行动。

    辛家庙党工委书记、辛家庙党团干事、街办成员、社管成员及我校有关学院的团学工作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服务团分为“家装咨询组”,“素描服务组”,“关爱民生组”,“家教服务组”,“雷锋精神宣传组”等六个小组开展有针对性的志愿服务活动。有的以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宣传板、传单和视频等形式向居民们宣传雷锋精神,有的进入居民家中利用自己的所学解答家装疑惑,有的为居民免费进行肖像画的素描,有的陪孤寡老人聊天、下棋,帮他们料理家务,有的进行家教走访。此次志愿者行动受到了该社区近千户居民的一致好评,西安人民广播电台的记者还对我校的志愿者进行了现场采访,并于24日早间播发了题为“陕科大学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雷锋,进社区’”的新闻。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