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团学工作会议
2016-10-13 00:33 化媒 

  2016年10月12日晚,我院在化工楼302室召开了团学工作会议。学院团委书记臧晓辉老师及团委副书记曹姬倩蕊老师,团委、学生会部长级及以上成员、研究生会主席团参加了该次会议。

  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田江峰主持。会议开始,团委副书记田江峰,苗森林分别对团委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工作汇报中,既肯定了团委近期的工作,也反思了工作工程中所存在的问题。

  接着,团委组织部部长温永超,团委青年传媒中心主任石林,研究生会主席杜滕,学生会主席团分别就近期工作展开状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汇报主要涉及到学生会开学以来的迎新,纳新,培训等工作。同时,各负责人也指出自己所负责部门在工作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

  然后,团委副书记曹姬倩蕊老师就化工院开学以来展开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学生会工作中所存在的部门间缺乏交流、学生干部无纪律、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不高,工作有拖延等问题。

  最后,团委书记臧晓辉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从习近平主席的“服务到个人的最后一公里”出发,反思团委工作是否做到了最好,是否真正做到了服务同学;到习近平主席的“扣好第二颗纽扣”,谈到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如何建设好学生组织。接着,臧老师强调了要加强基层建设,完善学院团委班子建设,以“班级联动”和“支部联动”为线,积极展开相关工作。然后,臧老师谈到希望本科生与研究生可以加强交流,从而营造全院的科创氛围。最后,臧老师主要谈到要完善支部考核制度,使得工作流程规范化,班委考核常态化。并与大家分享了文件《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

 

  21:50会议圆满结束。这次会议不仅是对之前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为以后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很好基础。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