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学生会动员大会都说了什么?
2016-11-08 21:30 化媒 

  11月5日下午,学生会关于陕西科技大学开始教学评估工作在会议上进行了讨论。

评估工作知多少

  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其实是国家对本科院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一项重要检验措施。这次的评估的角度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以此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一次全面的检验。这个评估的指标体系包括6个一级指标,24个二级指标,64个观测点,其中直接关乎学生的观测点就有10个。

专家评估怎么做

  听课、深度访谈、召开座谈会、走访各教学单位和有关部处、调研了解用人单位对已毕业学生的评价、考查实验室和实习实训基地、参观图书馆、体育场馆、网络中心等教学场所与设施、调阅试卷、毕业论文、课程设计等材料、查阅评估有关材料、结合学校的特色项目了解和掌握学校教学工作各方面的情况和信息。

科大学子怎么做

  做到“四知”——知道评估的意义,知道学校评估的目标,知道评估的基本内容,知道自己肩负的责任。

  完成好自己的学习任务,努力学习,上课认真听讲呀;平时生活上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好宿舍的卫生,不抽烟,不买醉,不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平时早睡早起常锻炼,俗话说的好“早起一分钟,精神一上午;早起一小时,早饭随便吃。”

学生骨干怎么做

  1.带头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倡导诚实守信、礼貌待人,爱护公共财物、遵守公共秩序,热爱劳动.

  2.积极带领同学们开展一些与评估相关的主题活动,比如早起晨读活动,组织班级集体自习活动,光盘活动,早餐不进教室活动.

  3.认真落实做好监督工作。

  正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各位学生骨干要发挥自己的能力,积极主动投身于我们的监督管理的活动中。

  我校评估工作要开始了,学校的发展与我们每一个人的命运息息相关,我们是学校的一份子,我们的一言一行代表着科大,我们必须严阵以待,坚守岗位,接受考验,这也是我们的责任。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