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五四表彰大会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7-05-16 11:22 郭函香、李聪蕙 

    5月15日晚19:30,化学与化工学院五四表彰大会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于教三102隆重举行。院团委书记臧晓辉、团委副书记曹姬倩蕊、团委指导老师段文建、团委学生副书记田江峰以及苗森林、团委组织部部长石林及各支部代表和出席本次活动。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五四表彰大会,第二部分为“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五四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由团委学生副书记苗森林主持,伴着团歌正式开始。

    首先,团委书记臧晓辉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参会嘉宾为获奖学生团体颁奖,被表彰学生代表冯昊发言。随后,院团委书记臧晓辉老师在总结发言中说道:一个青年身上具有的文化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以他人着想的善良。臧老师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懂得尊师重道,做有礼貌、有理想、有知识、有才华、有原则、有担当、有诚信,有责任的优秀的大学生。臧老师也代表团委承诺会进一步在服务于青年成长成才的平台上做好工作,同时希望化工团委越来越好,希望化工学子在2017年继续乘风破浪、积极前行。

    

 

“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根据团中央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决定结合我院具体情况举行“一学一做”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团委学生副书记田江峰主持。

    首先,由团委学生副书记苗森林解读团支部工作手册;其次,由团委学生副书记田江峰宣读合格团员标准;之后团委副书记曹姬倩蕊老师公示“一学一做”的标准。

    接下来进行入团仪式,由段文建老师宣读入团标准并公示入团人员名单。随后由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一同宣誓。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宣誓中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