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2017-05-25 11:39 王宁宁 赵国庆 

   5月24日晚19:30,在教三102举行了由学习拓展部主办的优秀毕业生交流会。作为化学与化工学院一年一次的传统,本次优秀毕业生交流会又有什么亮点呢?

田江峰学长谈找工作的经历

    学长介绍了找工作两个必不可少的步骤:面试和投简历,同时告诉我们要早早定位自己,品行兼修,对自己自身要认清,学长也谈到如今就业单位所需要的人才,让我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如今就业单位所需的人才。

冯浩学长谈找工作的经验

    1.要编一份好的简历,展示自己所拥有的实习能力,培训能力等

    2.要经常阅读SUST网上图书馆的文献,了解各方面的信息,拓宽自己的信息链 

    3.通过正确的渠道来找工作,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4.积极参加学校所安排的社会实践,自己要多参加一些社会活动,这将有助于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

李荻杨学姐谈出国留学经历

   学姐以个人亲身经历来浅谈出国留学,学姐经历了五次TOFEL考试,前四次都是以失败告终。然历经失败,但学姐并不放弃,学姐在同学放假休息时学习,奋斗到晚上2点到3点更是家常便饭……,为了备考GRE一天背500多个单词,有付出就有收获,学姐最后的成功正是"有志者,事竟成"这句话最好的诠释!

王思炜学长谈考研历程

   学长告诉我们考研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标,考研复习时要规划好自己的生活,在基础复习阶段要狠抓基础知识,补基础漏洞,才能有过硬的基础知识;在强化阶段要刷各种类型题,做到心中自有考题在,让自己熟悉各种类型题;在冲刺阶段要注重时间的安排,规划各时间段所要完成的事情,同时也要注重小题的训练。

文新学长谈保研经历

   文新学长告诉我们每个人都要拥有自己的努力方向,不要盲目的跟随别人,要拥有自己的思想和想法,文新学长选择了保研也是经过了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决定。

   在互动环节阶段,学长学姐积极回答了学生们所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迷惑不解的学生以正确的方向。会议最后学长学姐还收到了由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礼物,为此次会议画上圆满的句号!

   每年一次的优秀毕业生交流大会不仅可以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未来的方向,还可以让自己长久以来的疑问得到及时、有效的解答。希望同学们都可以给自己的未来一个归宿,合理规划四年的大学生活,我们相信,将来坐在台上的就会有你!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