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18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17-11-28 22:44 段文健 冯浩 

    11月27日,我院2018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在教学楼BC03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段文健老师主持,参与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臧晓辉老师、学院上任主席团、学院上届优秀部长和优秀委员以及各学院主席团、各学院团委成员。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团歌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段老师宣读2017年学生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名单,与会老师为学生组织先进工作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2017届学生会主席石林对自己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对新一届成员做了美好的祝愿。最后他送给组织成员们一句话,“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这个世界,而是为了不让这个世界改变我们”。

   

    2018届研究生会主席杨恒发言中提到新的起点孕育新的梦想,他表示会在老师的领导下,携手本科生们共同进步。

    有了优秀的前辈做了好的表率,2018届学生会主席孙棋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将在团委领导指导下,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组织、带领本届学生会为化工学院的发展增添一股新生的力量。

    会议最后,学院团委书记臧晓辉发表总结讲话。她指出,学生工作将会对各位同学无论是在能力,还是在人格方面都会有很大的提升,希望每位成员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准定位,明职责。她希望各位学生骨干能成为习近平总书记讲的有理想,有担当,有文明的青年。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