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喜获多项荣誉
2017-10-31 14:10 段文健 

    2017年暑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推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我院学生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以“青春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坚持“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宗旨,有计划、分团队地开展了一系列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果。

    经共青团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综合评定,我院团委荣获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倾‘教’镇安,青芒起梦实践团”荣获社会实践优秀服务团队三等奖;徐冬妍、宋一丹等6位同学获评团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陈世虎、李怀鑫等6位同学获评个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太白县地膜使用处理现状及解决对策》和《高吸水性树脂在农业中的保水保肥性的可行性调研》两篇论文获评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研报告。

    本次获奖是校团委对我院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团委将紧密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充分发挥好引导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认真总结,开拓新思路,探索新路径,再接再厉做好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