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新学期团委工作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2017-10-12 14:53 段文健 

    2017年10月11日晚,在化工楼302成功举办了以“化工学院团委工作扩大会议”为主题的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臧晓辉、团委副书记段文健,学生团委副书记白哲,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社团负责人。

    会议第一项是由段老师对2017-2018学年化工学院团委工作做安排,深化思想、培育学生,着手准备十九大主题宣传和教育活动,全面落实从严治团,提升能力与先进性教育以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第二项是由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分别对上个月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7-2018学年工作计划作报告。团委组织部白哲、社会实践部刘开、化学与化工学院青年传媒中心段思琦、研究生会主席杨恒、学生会主席孙棋,辩论社等各社团负责人依次汇报活动与工作的总结与相关的未来规划。

    第三项由团委书记臧老师及团委副书记段老师综合学生汇报的工作,给予相应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先对社团工作提出建议,根据不同社团特性切身提出相关意见。应校团委要求,社团需要做到场地规范化,社团管理规范和活动系列化的运营,同时,老师们希望老社团能做好衔接性、迎合大众需求做好社团宣传。随后,老师讲述了团委、研会和学生会接下来详细的活动安排,团日活动与社会实践活动的方式的更替、系列培训计划、一学一做相关学习内容以及思想动态调研、推优树模等。

    第四项是由臧老师与段老师组织安排理论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段老师预计举办学习会、座谈会、交流会,三会来进行学习。臧老师为在座讲述了有关习近平的人生之路和习近平对青年人的要求与启迪、希望达到的目标,有关群团工作的借鉴,发扬“30里借书,30里讨书”的学习精神、保持奋斗的激情与活力、“从善如登 从恶如崩”的思想品德培养等各方面的学习与认知。

    会议最后由两位老师进行会议总结。段老师建议大家,做工作要互相合作,和谐凝聚的氛围下共同努力。对个人来说,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对团队来说,要互相理解帮助。臧老师希望大家能够承担起自身的责任,选择就要担负。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