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升国旗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17-10-23 15:05 段文健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10月23日,由我院党委和团委联合举办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图书馆南广场正式启动。我院2017级全体新生,本科及研究生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还有我院党建负责人张晓老师和团学负责人段文健老师。

   

    首先,全体人员举行我校第八周升国旗仪式,从出旗、奏国歌到升国旗整个过程无不体现着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师生浓厚的爱国情怀。随后我院研究生15级党支部组织委员王乾发表了题为《作为学生党员,应如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国旗下演讲。他指出,爱党爱国要做到以下三点:首先,做个好人,一个品德优良有先进觉悟的人;再者,做一个努力学习、思进取的人,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为祖国的繁荣复兴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最后,做一个合格党员,以“君子慎独”鞭策自己,时刻对得起“党员”二字。 

   

    此次活动,我们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为指导思想,通过参加升国旗仪式提高我院学生的思想认识和民族自豪感,烘托我院爱国教育的浓厚氛围,为此次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奠定良好开端。我们期待通过此次活动为我院学生树立良好学习典范,使我院学生时刻谨记“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深刻意识到自己肩负实现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通过实际行动爱校、爱党、爱国。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