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基层团务工作座谈会
2017-12-20 09:41 段文健 白哲 

    12月19日晚19:30分,我院基层团务工作座谈会在化工楼312室召开。参加此次座谈会有学院团委书记臧晓辉、团委副书记段文健、团委(学生)副书记白哲以及各年级团干、团员代表共18人。

   

    座谈会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感悟”和“基层团建”展开。主持人白哲对2017年化工学院团学工作进行简单总结报告;各位参会团员针对“一学一做”、“学习十九大”、“基层团建”等三方面进行讨论,并发表自己的意见。随后各位团员代表针对基层团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提出自己的看法。

    臧晓辉老师结合“佛系青年”这一热点词汇,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她认为,作为青年团员,需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不可讲佛系,做事不能无所谓,团员要谈目标、谈进步、谈理想。

    会议最后,针对大家指出的问题,臧老师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从严治团,讲规矩意识,提升自身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同时,要坚持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深入青年,把事情做到团员的心里,让团员青年更了解团委,继续推进推优树模、倡导团员青年正确的“三观”意识。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