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春季学期团干代表思想动态调研会议顺利召开
2018-03-07 23:52 文/刘明英 图/张力之 审核/段文健 

    2018年3月7日晚8:00,我院春季学期团干代表思想动态调研会议在化工楼312召开,学院团委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学生副书记白哲主持。

    会议开始,由白哲介绍了校团委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的通知》文件,本次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主要围绕大学生关注的国内外时事政治热点、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问题、我校学生对学校当前建设和发展的关注点、对校庆工作的意见以及我校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展开。

    本次会议从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出发展开讨论。团干代表对于如何更多更好地参加志愿活动有所疑惑,白哲则鼓励大家放开眼光,拓展视野,多去了解相关志愿活动,随后团委也会更加注意志愿活动方面的事宜,为大家提供一个好的志愿服务的平台;王雨婷同学提出各团支书之间应多进行交流沟通,促进工作高效的开展和进行。各位团干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同学习了两会时政新闻、学校校庆等相关时政热点以及班级同学在思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相关解决对策。

    最后,由团委副书记段文健总结了会议,提出对本次思想动态调研的工作要求,希望此次调研能够了解我院学生的思想动态,同此加强思想引领工作,服务青年学生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