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志愿树新风,文明伴我行(支部掠影)
2018-03-20 16:39 文、图/白哲 审核/段文健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5周年。为在全体团员青年中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号召下,3月份组织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雷锋精神接班人”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教改应化16团支部经过前期沟通联系、物资准备,于3月12日在图书馆清扫陈旧藏书,并制作宣传视频,扩大宣传影响力,让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化工173团支部在前期征集信息中了解到生活区长椅存在卫生死角,支部成员携带工具清扫了生活区的长椅,为同学们带来了干净与便捷;教改应化17团支部成员分小组开展活动,通过整理共享单车、帮助保洁阿姨打扫教室、擦黑板等细小活动,将雷锋精神落实、落细、落小。团支书刘翊君表示:“虽然我们雷锋志愿活动做的事情不是很新颖,但是贵在坚持,将小善常态化也就成了大善。”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虽然雷锋活动月活动比较细小,但雷锋精神却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弘扬雷锋精神,让校园处处盛放着雷锋之花!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