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2018年田径运动会方阵赛前训练
2018-04-17 11:33 文/白倩 图/樊佩 审核/段文健 

    为迎接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运动会中展现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的方阵训练活动在紧张有序的筹备当中。

    走近训练场就可以听到同学们响亮的口号声,可以看到同学们统一的步伐,标准的姿势。这些都可以看出同学们都全身心的投入训练,都为了校运动会的到来做足了准备。

    方阵成员由大一学生组成,国护队负责指导和训练。近期西安的天气情况有些多变,但丝毫阻挡不了同学们的意志。教官积极的对训练时间进行调整,同学们也不断地协调自己的时间和事情,抓紧一切时间积极训练,只为在校运会上能有较好的表现,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做到最好。

    可以进行方阵训练的时间仅剩下一周左右,通过这些天的训练,同学们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他们也从中学到了强烈的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

    相信我院方阵经过这一段时间认真刻苦的训练,一定能在校运会上成为一道亮丽夺目的风景线。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