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团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2018-05-03 13:50 文/段文健 图/洪贯宇 

    5月2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前往北京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第一时间组织学院团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团干部代表参加学习会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感悟与体会。学习会由团委副书记段文健主持。

    学习会上,在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视频后,段文健带领全体团干部再次认真学习讲话内容,并做详细的讲解。

    随后,段文健指出,99年前五四运动中所蕴含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年轻人,值得我们每一个青年学子为之所追求。正如总书记所说的“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机遇和机缘”,我们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广大团员青年更要抓住机遇,在奋斗中释放青春、追逐理想。

    结合总书记2014年在北大时座谈提出的要求,段文健指出,化工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务必要谨记总书记教诲,在追求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的基础之上,更加坚定自身爱国、励志、求真、实干的信心和定力,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既要刻苦学习又要树立担当,争做新时代化工学院的好青年、好榜样、好模范。

    会上,多名团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刻苦努力,打深打牢学习基石,面向实际,把自己锻炼成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好青年。

    根据学院团委的安排,学习会后,学院将通过各团支部开展集中学习、讨论,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的覆盖面和认知度,增强全院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和担当意识。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