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173团支部开展“校园情景哑剧---你我身边的小文明”主题团日活动
2018-04-26 09:49 文/贾研 图/樊佩 审核/段文健 

    为迎接建团96周年纪念日,化工学院下发出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号召。围绕此主题,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四进四信的认识,亲身体会四进四信对大学生思想建设的重要性,化工173团支部以一种新的形式开展“校园情景哑剧---你我身边的小文明”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在1958咖啡馆以哑剧的形式开展。由团支部委员选定与此次主题相关的哑剧剧本,并结合本班同学特长,选定此次哑剧的表演人员;其他同学负责录制有关四进四信的小短句和准备相关的拍摄道具。在全体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化工173团支部圆满完成本次拍摄工作。

    这次支部活动,形式新颖,成员兴趣高,收获颇大,最重要的是让支部成员亲身体会大学生中的一些不文明、不道德行为,并以此为警戒,提高思想境界,做到四进四信。本次团日活动中,支部成员参与率达100%,当天用新媒体的转发量高达60次,浏览量800次。

    此次情景剧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这一主题,将“四进四信”加以贯穿,以新颖的立意,联系自身实际情况,结合支部成员学习、生活、职业规划、人生理想和学校60周年校庆,用真情实意表露出作为当代青年的担当与责任,作为科大学子的理想与抱负。

    正处在青春韵华的我们,怀踹着崇高的理想,在这建团96周年之际,我们励志做一名道德高尚的青年,承载着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梦想,为支部助力,为青团添彩!(单位:化工173团支部;指导老师:段文健)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