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在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中喜获多项荣誉
2018-05-04 16:37 文、图/段文健 

    2018年5月4日上午10:00,陕西科技大学2017-2018学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大会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2017—2018学年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在本次表彰大会中,化工院荣获多项集体、个人荣誉:

    我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段文健荣获“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白哲等53名同学荣获“优秀团员干部”荣誉称号;孙棋等54名同学荣获“优秀团员”荣誉称号;化工173团支部、教改应化17团支部、化工177团支部荣获“先进团支部”称号;“智慧黑板清洁”主题团日活动荣获“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称号;FWT轮滑社团荣获“十佳大学生社团”称号。

    此次五四表彰既是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全院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鼓舞。在未来的工作中,我院团委将以更高的目标,更实的作风,更大的努力,谱写更加骄人的青春业绩!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