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生宣讲团
2018-04-14 12:14 文/化工团委 图/樊佩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增强和彰显我院青年学子政治素养和精神风貌,413日晚,学院团委在化工楼302报告厅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生宣讲团成立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段文健主持。


会上,段文健指出,青年学生宣讲团的成立一方面体现了学院团委对青年学生政治素养和思想教育的高度重视,另一方面也体现了青年学生主动学习、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风貌和率先垂范的榜样作用。针对宣讲团具体工作的开展,段文健强调,青年学生宣讲团成员务必牢记,首先要加强自身理论知识的学习,拓宽自身的知识领域和掌握深度;在宣讲中要始终把握政治方向,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团员青年的学习、生活、工作等具体情况开展 “接地气、通俗易懂”的宣讲,切勿出现讲不下去、听不进去的窘境。


据悉,我院青年学生宣讲团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段文健任组长,团委(学生)副书记白哲任副组长,成员由来自学院各年级共26名优秀团支部书记、团员干部组成,所有成员经过院内选拔产生,宣讲流程采用“团委书记团干部支部团员”运行机制,实行会议室、报告厅、学生公寓等不同的场合宣讲形式,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到化工学院青年学生群体中去,做到入脑入心入行。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