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17-2018学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入团仪式
2018-05-14 08:52 文/刘明英 图/张力之 审核/段文健 

5月13日晚7:00,我院2017-2018学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入团仪式在教三101报告厅举行,表彰2017-2018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举行新一届团员入团仪式。学院团委副书记段文健、研究生辅导员张晓、研究生会主席杨恒、学生会主席孙棋出席本次大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团委(学生)副书记白哲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学院团委副书记段文健作2017年共青团工作总结及2018年共青团工作规划报告。报告从思想引领和组织建设、青年成长成才平台和学生组织建设三方面回顾了学院团委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展望。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化工学院团委会继续努力,以更好的姿态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研究生辅导员张晓宣读《共青团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五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由各位嘉宾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化工173班王召帅同学作为优秀团员代表进行发言。王召帅先后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总结了自己的工作,并号召各位团员青年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中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

入团仪式环节,白哲宣读入团标准及入团名单。新团员佩戴团徽,全体起立,重温入团誓言。

最后,段文健做总结发言。他带领青年团员追溯了“五四”青年节的来历,希望广大团员进一步加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向先进学习,实现个人价值。针对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段文健分别从加强自我教育,把握思想上正确方向、明确责任担当,树立责任意识和化理论为行动,化行动为力量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号召青年学生以正确的思想理念,明确自身的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团员青年的使命担当。

伴随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全体团员青年一定能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奋发图强,勇往直前,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