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校庆60周年志愿者培训会
2018-06-24 09:54 文/图 焦贞美 审核/段文健 

为进一步提高校庆期间志愿者的综合素质,保证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23日晚7:30,我院组织召开学院志愿者培训会,院内42名志愿者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钢老师、团委副书记段文健老师主讲。

培训会上,段文健结合校庆期间具体工作的安排向志愿者做了通报,并就校友的接待、人员的安排、志愿工作的衔接做了解说,同时鼓励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仪态、优质的服务迎接校友返校。

赵钢对校庆期间的具体工作进一步做了强调和说明,并激励大家全心全意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展示出化工学子的风采、热情和意志。他希望,全体志愿者在校庆期间,遵守纪律,服从管理;铭记身份,谨记职责;有效协调,团结合作,以饱满的姿态做好校庆期间学院的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志愿者培训是学院校庆筹备工作的组成部分,在学校组织培训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作了详细和严谨的安排,促进了全体志愿者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专业的服务技能、更无私的奉献精神投入到校庆志愿服务中去,为圆满完成60周年校庆学院志愿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