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新闻>>正文  
 
【2018暑期社会实践】我院团委组织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大会
2018-07-18 09:24 文、图/樊佩 审核:段文健 

为有效做好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学生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实践队员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实践期间生命和财产安全,7月16日晚,学院团委在化工楼302会议室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老师段文健、孙钰涵主讲。

 

    安全是首要工作,一切活动要以安全为重。两位老师分别从团队成员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实践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等方面做了要求,并建议团队如遇突发情况要及时调整实践方案,要求各支团队高度重视实践安全,充分做好安全预案,保证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在实践期间,及时落实好每日团队的安全汇报制度。会议最后强调了实践团队的工作要求,并祝各实践队在暑假期间圆满完成社会实践。

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参加社会实践的安全意识,健全了安全机制,为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和圆满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新闻网  版权归陕西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学园区